日文版《完美世界》原创人设性感无比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3 12:02 新浪游戏

  导语:日本是世界游戏大国,日本人对游戏的酷爱程度无以比例,这让日本游戏产业极其发达,在日本市场上市的游戏产品竞争也极其激烈,为了配合即将开始的日文版《完美世界》开启内测的步调,在完美时空协助下,日本C&C Media公司推出了以系列性感漂亮的人设原画,并制作成桌面,供玩家下载安装

  在日本,电视游戏最为火爆,而网络游戏的用户则相对要少一些。去年春,受邀日本参展的《完美世界》以其华丽3D游戏画面和优秀的东方文化特色征服了到场的众多日本产业同仁及玩家,日本游戏开发商和玩家一直都认为中国的游戏开发技术很低下,而完美时空的实力让他们开始对中国游戏刮目相看,其中世界首创的革新更让喜欢追新求异的日本玩家诚服。

  《完美世界国际版》世界首创“十国混战”全新特色服务模式,全世界玩家将代表各自国家打造并争夺国内最强公会称号,与其他国家公会一决胜负,争夺"天下第一"的无尚荣耀。同时,韩国、日本、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战争会群起响应,“十国混战”已经随着《完美世界国际版》的公战阶段正式开启。

  《完美世界国际版》十国公战已经全面启动,最立体化、规模化的城战;最高等级上限的空前体验;最高境界的仙魔修真,还有特色MM服招募MM公会强势入驻,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更多惊喜放送,尽在《完美世界国际版》!

新浪游戏_日文版《完美世界》原创人设性感无比
新浪游戏_日文版《完美世界》原创人设性感无比
新浪游戏_日文版《完美世界》原创人设性感无比
精美法师壁纸
媚惑妖精壁纸
威严战士壁纸

  越南来了,韩国来了,日本也来了!十国公战,你们准备好了吗?

  永久免费网游《完美世界国际版》首创"十国混战"模式,深受全球玩家喜欢;1月10日十国公测战盛世开启,新区新服同期火爆开放,回报广大玩家热情支持。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