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游记》发布会周笔畅现身华丽游戏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23:42 新浪游戏

  随着周笔畅以及笔亲专署服务器“笔畅林”的开通,笔亲们在大量涌入的同时,他们也在“谣传”这一个消息:周笔畅将作为《灵游记》的代言人!

  而在1月23日的发布会下午,周笔畅将身着《灵游记》中道士形象的服装善良登场,成为游戏代言人。

  其实BIBI与《灵游记》的“亲密接触”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她不单经常“偷偷的”用自己的账号玩游戏,在2006年的12月23日还向笔亲公开了自己的游戏人物名称,并在当晚与笔亲们一起进入《灵游记》的世界共同剿灭了BOSS怪物“猪大长”。

  当时的盛况可以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来形容。笔亲们从四面八方涌入服务器,屏幕上被笔亲们热情地问候话与挤得满满当当,有几次周笔畅本人在人海之中都“迷失”了自己的游戏人物。

  周笔畅与《灵游记》的游戏代言,创造了四个“第一”:

  首先,周笔畅是第一个在游戏中“实名制”的歌手:如果你在电信服务器看到了一个游戏人物叫作“周笔畅”,那么可不要怀疑,这的确就是BIBI本人的账号哦!

  其次,周笔畅是第一个在游戏中拥有自己名字的歌手:2007年1月18日下午两点,周笔畅和笔亲们专署的服务器“笔畅林”开通,游戏论坛同时开通。

  第三,周笔畅第一次为《灵游记》而COS:众所周知,BIBI是为音乐而生,特立独行,她一直唱着自己的歌,从不模仿他人。而这次BIBI将穿上特别为她准备的道士袍,在23日发布会现场COS一把,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哦!

  第四,周笔畅是第一个在游戏中有自己专署任务的歌手:今后的《灵游记》中,除了出现与周笔畅相关的神秘NPC之外,还会出现周笔畅的任务,而这“专署”不单单是名字那么简单哦,想象过与周笔畅本人一起完成游戏中的任务么?这一看似不可能的梦想在今后即将实现。

  随着周笔畅COS道士正式成为《灵游记》游戏代言,她与游戏的合作也会更近一步,而这种合作也不会止于游戏之内,而是会扩展到游戏之外的。

  怎么样,笔亲们,已经磨拳擦掌了吧?那还不快点注册账号,与周笔畅一起战斗在灵游记的世界!

  了解更多《灵游记》信息,请访问:

  注册帐号:www.ggonline.com.cn/regist.shtml

  下载游戏:www.ggonline.com.cn/download.shtml

  官方网站:www.gg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ggonline.com.cn/

  客服中心:service.gg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