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首个魔兽70级仅用28小时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1:25 新浪游戏

  你认为在《燃烧远征》里,把角色从60级到70级需要多久呢?根据法国魔兽玩家Gullerbone说,只需要28个小时!而且这也使他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达到70级的魔兽玩家。

  玩家基本资料:

  玩家姓名:Gullerbone

  角色名称:Gawell

  职业:法师

  所在服务器:Archimonde(欧洲,PvP)

  所属公会:法国Millenium

  接下来还是让我们通过World of Raids.com,对这位神奇的玩家再做进一步了解吧。

  问:你能否简短做个自我介绍?

  答:我今年24岁,来自法国公会Millenium。达到70级的角色是我玩的法师,我打算还要把自己的另一个撒满角色练到70级。

  问:你从60级练到70级花了多少时间?当时你在哪一个服务器上?

  答:从60级到70级我用了28个小时,在中部欧洲时间1月17日4:04我练到了70级。当时我在Netherstorm服务器。

  问: 你做了什么准备了吗?你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的?

  答:Cau(欧洲第一个达到60级的玩家)和我详细计划了如何练级,尝试各种最合适的方案。每个公会成员都竭力帮助我杀怪。

  问:在你练级的过程有多少玩家参与了?

  答:我们公会的所有40个人都参加了。每个Millenium的成员都分配了不同的任务,按照计划使我最快速的升级。

  问:在练级的28个小时中,Gawell一直是你一个人控制的吧?

  答:当然,周一我从2点睡到10点,在《燃烧远征》发布之前两个小时醒过来,体力上的准备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游戏截图

  


诱惑的血精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