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产业年会 锦天科技力捧新锐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0:40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份在成都举行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中国游戏界的一场重头大戏。游戏界各路英雄豪杰都齐聚成都,其中有屹立不倒的行业列强,亦有初出茅庐的网游新贵,当然还有蓄势待发的神秘企业,俨然一派西蜀游戏论剑的浩然场景,让人感到颇为惊心动魄,再次显示了中国网游市场的激烈竞争。

  目前高峰年会已经完满闭幕,锦天科技顺利突围,很荣幸的获选“2006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这在整个四川省,整个西南地区,乃至整个西部都是唯一一例,充分显示了锦天科技厚积薄发的真正实力和一片光明的前途。

  2006年是中国游戏界非常活跃的一年,虽然有不少国外游戏的引进,但是国产的网络游戏也是百花齐放,争相斗艳,一派繁荣的景象。

  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锦天科技仍能保持稳步发展的态势,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凭借自身不输于人的实力和一股中国人应有的血气,最终获得了广大玩家热烈支持和同行业者的尊敬,在游戏年会中夺得了“新锐奖”的殊荣。

  锦天科技在2006年末推出的王牌产品——《风云》,由于其做工精良,剧情丰富,画面优美,任务趣味无穷,再加之“最公平,真免费”的游戏宗旨,使得无数玩家为之倾倒,为之震撼。

  “新锐奖”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比其它奖项更加让人心动,因为它能够显示出一个成长中的企业所取得的成功和未来的希望,让喜欢这个企业的玩家们更加期待欣喜。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面对众多传统强企的环伺,锦天科技毫不畏惧,毅然扛起振兴民族网游的大旗,做出了令世人瞩目的光辉成绩。

  今次既然成绩得到了肯定和鼓励,锦天科技定当更加努力,为广大玩家做出更加精彩好玩的网络游戏。让2007年刮起一股更加强烈的锦天之风。

  点此进入《风云》极速下载:www.fy0.cn/download/khdxz.asp

  欲了解《风云》详情,请上《风云》官网:www.fy0.cn

  《风云》论坛:bbs.fy0.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