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产业年会《完美世界》两金在握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0 22:26 新浪游戏

  2007年初,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国产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连续夺得了“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和“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两项能够充分证明游戏品质的大奖。

  2007年1月18日 下午3:00-18:00,是中国游戏产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成都加州花园酒店金色歌剧院内举行着盛大的“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颁奖仪式,来自政府、行业、媒体的各界人士共同为2006年的

网络游戏产业画下圆满的句号,同时为2007年开启一片崭新的天地。

  在2006年里《完美世界》用精彩的内容向全世界展示了国产网游开发的实力,逐渐走向成熟、稳定,精美绝伦的画面,绚丽夺目的光效,以及源远流长的中国神化背景和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倾倒了无数国内玩家,也令众多外国玩家所神往,随后,《完美世界》不仅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推出繁体版,更出口日本、韩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巴西等世界各国,让神州文化传遍世界。

  辞去了2006年,《完美世界》将在2007年中追逐更广阔的天地,迈向更多的国家,将充满浓郁东方文化特色的高品质原创网游推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向所有人证明,中国网游产业已经拥有的卓越技术。

  谢谢玩家关注“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国产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连夺两项大奖。全新顶级副本专区已经上线,更多惊喜,更多体验欢迎广大玩家的到来。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