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再获8项大奖 成功源自坚持原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21:33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17日“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网易作为中国游戏厂商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网易荣获: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2007年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新大话西游Ⅱ》)八项大奖。

  网易旗下的游戏产品《大话西游Ⅱ》、《梦幻西游》两款游戏自推出至今一直深受市场欢迎。分析其成功的原因,网易副总裁、在线游戏事业部总监陈伟安先生在大会发言中归纳为:“坚持原创战略”。

  他表示,做到原创和游戏开发完美合一,才能真正的不断完善玩家的需求,不断补充新的玩法,同时不断处理打击和及时有效打击外挂,尽可能维持游戏的公平性。同时他指出互联网媒体的力量强大足以影响一款优秀产品的市场影响力。网易本身也是一种媒体,要做长期的发展就一定要重视媒体的这种力量。在游戏的制作和设置中要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让玩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了解中国优秀的文化。网易要在企业运营中承担起必要的社会责任,善用自己的媒体力量,来赢得广大玩家乃至社会的尊重,最终成为百年老店。要实现这么一条道路,原创是必须要坚持的。在未来一年中,网易发展的指导思想用一句话概括起来就是:坚持做好百年老店的基础,坚持自主原创不动摇。

  颁奖典礼结束后,2006年度游戏产业年会的“奥斯卡”盛典终于到了尾声。也为本次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顺利召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网易祝愿2007年的游戏产业将更加和谐、繁荣和美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