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密码保护卡上市 帐号保护有新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21:02 新浪游戏

  近期热点:·蟠桃会、新神兽:梦幻三周年庆线上活动 ·人气贺岁片《宝藏》珍贵片花首次曝光·梦幻玩家代表大会  倍受玩家朋友们关注的网易密码保护卡,已经隆重上市了!玩家朋友们可以密切关注身边的网易一卡通售卖点,将在近日内马上可以购买到全新附带密码保护功能的300点网易一卡通。再次提醒各位玩家朋友,无论在任何网易一卡通销售点,这张附带密码保护卡的300点网易一卡通,建议零售价仍然是30元!

  网易密保卡具备完全免费、使用便捷、安全性高、易于携带、更换方便五大特点,一经问世便深得玩家认可。玩家用网易密码保护卡与网易通行证绑定后,每次登陆游戏时将收到来自系统的随机提示,只要根据数字矩阵中相应的坐标数值,便可通过登陆游戏系统的认证,快速、安全地进入游戏。目前,网易密码保护卡暂时只适用于《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II》,两款游戏相应的网易密码保护卡登陆游戏认证系统将分别在1月23日和1月25日开放。如果在系统开放之前已经购买到网易密码保护卡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提前绑定,或选择稍后绑定。在这期间,需要提醒大家,为了您的帐号安全,请妥善保管您手上的密码保护卡。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了解网易密码保护卡的操作,密保卡的页面(reg.163.com/mibaoka)也已推出。关于如何绑定,如何换卡,如何解除绑定,您都可以在这里获得清晰的解答。

  已经是“将军令”、“电话密保”和“手机密保”的用户目前不能绑定网易密码保护卡服务。同时,一张密保卡最多可以绑定3次,可以是对同一个帐号的3次绑定、解绑,也可以分别绑定到最多3个不同的帐号上。请玩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密码保护卡的购买。

  想要对密保卡了解更多?网易密码卡的专题页面即将推出。敬请关注网易《梦幻西游》、《大话西游II》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密保卡 

  温馨提示:

  1、密保卡的绑定仍然需要帐号、密码,并且提供有安全码快速解绑功能。

  2、如有任何关于网易密码保护卡的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

  《大话西游II》密码保护卡电话:020--83918161-5 

  《梦幻西游》密码保护卡电话:020--83918162-5

  综合客服:020-83568090-7

  相关链接:

  密保卡首页:reg.163.com/mibaoka

  密保卡帮助:reg.163.com/help/help3.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