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PS网游《突袭OL》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7:21 新浪游戏
 画面音效更生动逼真   

  《突袭Online》使用了最新的3D游戏引擎,画质及音效全面超越了反恐精英。游戏在不增加电脑配置要求的前提下将游戏画面提升到现在主流3D游戏的水平,确保在提高游戏自身素质的同时也保证每位玩家能充分体验酣畅淋漓的游戏感。

  装备丰富,交易赠送灵活  

  众多枪械是此款游戏的一大亮点。此次GameHi公司收集世界上多种枪械的详细资料,无论是枪械的性能还是枪械的平衡性在游戏中都能得到淋漓尽致地体现,任何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枪械。并且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将枪赠送给其它玩家。

  竞技游戏休闲化   

  无论是菜鸟还是高手在游戏中均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不仅是一款能让玩家享受战斗乐趣的休闲游戏,同时还是深受专业高手欢迎的竞技游戏。
   
  等级军衔制   

  军衔的引入则在寻常FPS类游戏中加入了一系列RPG游戏元素,大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和耐玩性。同样一把枪械,浴血战场的老兵比刚入伍的新兵肯定用起来熟练的多,相信玩家在以后游戏中的火力压制和狙击上能明显感受到这一点。

  复活机制,随时继续战斗   

  在战斗中,玩家在死亡模式下,如果不幸阵亡,可以在三秒后即可复活,继续参加战斗,无需等待过多时间。

  金融级的帐号安全保障   

  通过将用户帐号与神通卡的绑定,使得用户所有信息建立在通过国家认证的神州通信综合计费结算系统上。可以实现挂失,转帐,销号等功能。广大玩家可以对帐号高枕无忧了。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