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黄健翔”ID引发的“血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1:09 新浪游戏

  一块普通馒头能够引发一场血案,那一个名人“黄健翔”的游戏ID呢?

  那恐怕要掀起一场更大的血案了。1月17日,刚刚有玩家爆出在《魔域》(my.91.com)第十四大区北京一区中,出现了 “黄健翔”这个游戏ID。紧接着,18日凌晨又有新的猛料惊爆:该“黄健翔”竟遭到另一名ID为 “真正的黄健翔”的玩家疯狂追杀!


真假黄建翔


真假决斗

  由部分现场玩家所提供的截图来看,这位新出现的“真正的黄健翔”玩家,虽然游戏等级并不高,但临场操作和战斗意识相当有水准,经过一番切磋,“黄健翔”终于败下阵来。

  代言尚未放生,真假黄健翔的PK好戏已经在《魔域》上演,此番《魔域》的代言事件果真是云山雾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