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独家连线光通网游总经理马晓轶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1:09 新浪游戏

  《传奇3G:2007》新版本即将推出,在此新浪游戏特别针对广大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独家连线了光通网游事业部总经理马晓轶。希望这次对话能让广大传奇系列玩家能更清晰的了解《传奇3G:2007》这款游戏,以下即为本次对话全部内容。

  新浪游戏:《传奇3G:2007》在传奇系列中的定位如何?

  马晓轶:传奇系列从研发至今,在韩国的发展已经很清晰了。最早的传奇游戏,是很简单的。到了传奇3G后加入很多新的要素,可以说传奇3G是传奇系列从2000-2006的一个总结版本

  新浪游戏:《传奇3G:2007》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马晓轶:这个版本囊括了所有传奇系列游戏的精华,是一款集大成的作品,大家可以在这个版本中感受到所有传奇系列游戏的乐趣。同时,我们还针对PK特别开发了战场内容,作为传奇系列中比较让玩家津津乐道的一点,以往的PK玩法除了夺城战有规则之外,游戏本身并没有针对PK做其他内容。而我们的《传奇3G:2007》在PK这点上引入战场系统,在这个最重要环节上我们下了很大的心思,每个传奇系列玩家都将会在我们这个新系统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光通网游事业部总经理马晓轶

  新浪游戏:关于新版本的开发背景是怎样的呢?

  马晓轶:《传奇3G:2007》是一个三部曲系列更新的总称,“逐鹿”是其中的首部曲。它是继《传奇3G:异界之门》版本后,光通与wemade联手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制的第二个版本。相比前一个版本,《传奇3G:2007》在内容丰富和系统设定上,都有着巨大的改进。

  新浪游戏:新版本的内容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马晓轶:在《传奇3G:2007》的首部曲“逐鹿”之中,玩家将得到更多的游戏快感。比如我们在玩家控制的2个城市中加入了专属的特殊道具,使占有该城的玩家得到更多的收益。从另一方面,这也激发了玩家进行攻城战的参与感。让传奇系列游戏中最为火爆的攻城战活动,变得更加激烈和刺激。在陆续登场的后续版本中,颠覆性的战场系统和超级套装道具将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独特感受。广大《传奇3G》玩家将从中体验的一种畅快淋漓,而又新鲜刺激的游戏快感。

  新浪游戏:关于新版本中比较突出亮点是什么呢?

  马晓轶:该版本的亮点之一,就是由中韩双方开发人员经过多次讨论最后定稿的全新盔甲。这些服装在款式和视觉上,都与原有的服装大不相同,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以上道具玩家将可以通过特殊的途径获得,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跃跃欲试了。该服装的具体属性,就留给参与内测的广大玩家自己去揭晓吧。

  新浪游戏:《传奇3G:2007》版第一部曲《逐鹿》宣布了内测时间,请问后面的两部曲大概在什么时间会上线?

  马晓轶:第一部在19日开始正式内测,并且同时会开始发放帐号,另外两部曲会在本月中旬公布大致的上线时间。首部曲“逐鹿”只是一个开头,所后的版本更新,不论是频率还是幅度,都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另外我们的上海分公司也配备了大量人员尽快针对玩家需求进行游戏的调整,以后我们的《传奇3G:2007》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游戏的更新与调整,相信今年的《传奇3G》一定会让玩家有应接不暇的感觉。

  新浪游戏:《传奇3G:2007》免费的步序是如何的?

  马晓轶:我们会开始开放两个区组进行免费,然后陆续的把其他的服务区组升级到《传奇3G:2007》版然后进行全面的免费。

  新浪游戏:《传奇3G:2007》的免费是否受盛大《传奇》系列的免费的影响而免费?

  马晓轶:免费的运营模式是目前游戏运营的趋势,并且我们在《神泣》的免费运营上有了很好的经验,因此《传奇3G2007》的免费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进行的调整。

  新浪游戏:《传奇3G:2007》版正式宣布免费对收费的玩家是否有影响?

  马晓轶:不会有什么影响,免费后的《传奇3G2007》版能让更多喜欢传奇系列的玩家有所体验。

  感谢广大玩家对光通及传奇3G的支持!


编辑:飘零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