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骏网助《大航海时代OL》商业化运作试水初航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0:12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是由光荣公司(KOEI)以大航海时代文化为基础研发的大型在线游戏。该游戏由盛宣鸣公司代理进入中国市场,并在第四季度的火热公测当中取得了同时在线40万人的辉煌成绩。而随着游戏市场运营的全面展开,这款最受玩家关注的在线游戏也终于同数字产品渠道的龙头企业——骏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大航海时代Online》全面加入骏网一卡通充值体系。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公测之后,《大航海时代OL》于2007年1月7日(周日)开始了各区服陆续进入正式商业化运营。

  其实在正式进入商业化运作前,《大航海时代Online》预充值已经启动了半个月时间。期间玩家表现出极高的游戏热情,预充值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大航海时代Online》商业化运作后,玩家可以通过全国各地的各种渠道购买“骏网一卡通”来兑换“《大航海时代Online》充值专用卡”,也可以直接通过银行卡等方式购买充值卡。

  其中使用“骏网一卡通”兑换“《大航海时代Online》充值专用卡”只要玩家登录兑换页面,按照要求输入“骏网一卡通”的卡号和密码,即可兑换同等面值的“《大航海时代Online》充值专用卡”为游戏账号充值。

  为了更好的帮助玩家进入到全面商业化运作的游戏当中,感受大海的魅力。盛宣鸣公司还于2007年1月7日至2007年1月29日期间举行“充值即领26件神秘道具”等一系列活动,让玩家真正做到“轻松充值、开心游戏”。

  随着此次丰元信集团盛宣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骏网集团联合宣布《大航海时代Online》商业化运作将于1月7日正式展开,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海域解禁、等级、声望提高、城市发展度开放、大海战开放等众多功能也将全面开放。同时随着游戏汉化和更新的进展,还将有更多的后续功能开放。总之随着《大航海时代Online》正式商业化运营的正式展开,这款06年最受玩家关注的在线游戏必将在07年掀起畅快淋漓的海洋风暴。

  更多《大航海时代Online》信息,请登陆:www.dolchn.com/

  关注《大航海时代Online》充值,关注骏网:www.junnet.cn

  卡扑网游戏盛典,卡扑得瑟榜外榜,点评每个人心中的游戏圈:www.cupoo.cn/activity/cupoodese/index.html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