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扑跨入网游市场 《大话战国》今日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0:07 新浪游戏

  由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猫扑网代理的Q版2D即时动作网游《大话战国》于2007年1月19日正式开始了封闭内测,标志着猫扑网正式进入网络游戏市场。

  《大话战国》是由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天下》和知名Q版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系列的核心研发成员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新生代的网络游戏。产品在保留了传统Q版2D网络游戏上手容易、配置要求低等特色的前提下,利用当前的技术发展向用户展现了一种全新的Q版2D网络游戏概念。对比过去的同类游戏,《大话战国》画面更精美、操作更简单、任务更丰富、互动性更强、宠物更可爱,并添加了副本、帮会战、生活技能等流行概念。同时,《大话战国》还是目前国内率先采用即时动作方式进行游戏的Q版2D网游。

  目前,《大话战国》首批激活号已发放一空,由于封测名额有限,而申请参加内测的玩家众多。为尽可能保证更多的玩家能够有机会得到内测激活码,体验大话系列精品新作!因此,后续激活号的发放方式将设为每日限量发放!机会天天有!大话迷们万不可错过哦!

  携手各大媒体发号地址:zg.mop.com/minisite/activatecode/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观看更多信息,请登录《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