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爽格斗刀剑英雄请你免费玩街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21:12 新浪游戏

  也许你进入《刀剑·英雄》已经有一段时间,却总是处处好事落于人后;也许你正准备进入新服一展身手,却不知道身为新手该如何体验游戏精彩之处;也许你已经通过官方新闻、民间传说或是各种小道消息中得知,《刀剑·英雄》中有一系列独特的“清版副本”,却不知这些副本到底能给自己带来哪些好处。

  首先,这些独特有趣的副本是需要玩家组队进入的,并且只有杀死一个区域的怪物之后才能前进到下一层,就好比我们曾经在街机上玩过的《三国志·吞食天地》《名将》《圆桌武士》《快打旋风》等经典的ACT(动作射击类)游戏,这种“横向卷轴式”的战斗模式这就是《刀剑·英雄》所俗称的“清版任务”了。同这些需要斗智斗才能玩得转的小游戏一样,在闯关的过程中玩家们需要紧密配合、制定战术、利用地形,最终合力杀死boss,享受通关时获取巨额奖励的那一刻喜悦!

  此类清版任务在《刀剑·英雄》中有很多,在不同的级别都可以体验到全新的副本内容,充满趣味,而且奖励丰厚,不仅是新手玩家练级的好方法,也一直受到资深玩家的欢迎。用玩家自己的话来说:“每天不玩上几次,就感觉好象少了很多乐趣一样!”现在,我们就为各位玩家介绍一下适合5-35级可以进行体验的几个难度较低的新手副本:“云崖之围”、“刺杀狼王”和“解救密探”。特别提醒周末准备冲新服的玩家,千万不要忘记及时体验哦!

  云崖之围:

  5-20级玩家可以进行此任务,关卡比较简单,配合得当的话就可以轻松完成。此任务中有些有意思的小机关有待玩家发掘。

  平常情况下,此任务可获得经验:等级×1200-4800,平均在升级所需经验的10%左右,低级时完成任务更能达到升级所需经验的20%以上,十分实惠。

  刺杀狼王:

  15-25级玩家可以进行此任务,任务有8个关卡,前几个关卡有小boss驻守,最后关卡的大boss狼王实力不俗。此任务对玩家的团队配合有一定要求,此外,巧妙利用地形可以有效降低任务难度。

  平常情况下,此任务可获得升级所需经验的5%左右,完成任务需要时间较少,和打怪相比,十分划算。在任务双倍经验周之内奖励更是惊人。

  解救密探:

  24-35级玩家可以进行此任务,任务有9个关卡,难度较高,对玩家配合要求较高。玩家在任务中要注意战术的使用,不能一味强攻,更好注意对地形的利用和对NPC的保护。此任务后期会出现不同档次的boss,玩家不必杀死全部boss,但是根据杀死boss程度不同会影响奖励。

  平常情况下,此任务可获得升级所需经验的5%左右,在这个等级段,这个任务的经验还是十分丰厚的,特别在双倍经验周之内,快速冲级怎能错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