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战国》火热内测战国王者征集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15:34 新浪游戏

  一、 活动背景:

  战国七雄,刀光剑影。战争是无情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强大是每一个勇士的追求。在战国的世界中兵器榜上领衔其首的有桃花源的拳法,蜀山的剑法与刀法,禁卫军的枪法与棍法,唐门的暗器,昆仑的法术,茅山的神通道法,以及云梦泽的医术,这七大门派的武功不相上下,各具特色,各有所长。

  “江湖恩仇,侠肝义胆,儿女情长”,《大话战国》带给您一个群豪纷争的七国乱世同时,也给您带来一个英雄辈出的古代中国武侠时代。在这个博大精深的武侠世界里,武功各有传承。为了能让自己的门派弟子在这乱世把门派发扬光大,七派师傅都不吝一己之私,纷纷将门派绝学倾囊相授。但由于门派武学各有所长,所以形成了群雄争霸的局面。战国历史的篇章在这里打开……

  参与条件:内测全区全服玩家均可参加

  活动时间:2007年1月19日与内测启动同步开始-2007年2月12日12:00(结束)

  活动内容:在活动规定时间内,选出各服各大门派等级前三名的玩家授予“王者”称号。 “王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品以奖励其在活动期间的突出表现。

  奖项设置:

  1、各服各门派等级的第一名:获得高于其当前人物等级的金色武器一把和虚拟货币50万奖励

  2、各服各门派等级的第二名:获得高于其当前人物等级的蓝色武器一把和虚拟货币50万奖励。

  3、各服各门派等级的第三名:获得游戏虚拟货币50万奖励。

  注意事项:1) 王者称号仅公布在网站上并不体现在游戏中;

  2) 各大门派意指游戏设定的七个门派并非玩家的自建帮派;

  3) 活动结束后等级相同的玩家按照经验值百分比进行排名;

  4) 武器奖励会以活动结束时玩家的等级为依据,按活动规则进行发放。例如:当活动结束时“王者”的等级为50级,那么其将获得60级武器;如果活动结束时“王者”的等级为59级,将同样获得60级武器。 如果活动结束时“王者”的等级为60那么将获得70级武器。

  奖品发放时间:所有奖品会在活动结果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具体发放细则及相应注意事项届时请关注官方主页公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