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家爆料:黄健翔惊现《魔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11:09 新浪游戏

  玩家爆料:黄健翔惊现《魔域

  黄健翔也在玩《魔域》(my.91.com)?

  是的,就在1月17日,一位细心的玩家爆出猛料:在《魔域》(my.91.com)第十四大区北京一区中,自己巧遇“黄健翔”!


偶遇“黄建翔”

  在网友提供截图中,该“黄健翔”的《魔域》(my.91.com)历程才刚刚开始,级数不高,装备也较为简陋,正在刷一些低级怪物,释放XP技能。


“黄建翔”放技能喽

  从此前消息传出,黄健翔可能代言《魔域》(my.91.com),完成他的MMORPG初体验,到如今“黄健翔”的ID惊现《魔域》第十四大区,一度云里雾里的《魔域》代言事件,似乎透露出一点端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