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 号令天下》1月30日盛世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10:12

  耗资千万,历时三年;

  各路国际大腕倾力加盟;

  世界两大显示芯片厂商全程追踪测试;

  经历封闭测试、压力测试、三次功能内测,精心打磨……

  所有的努力都为了一个目的:为中国玩家营造一个“最中国的武侠世界”!现在到了让玩家验证努力结果的时候了:2007年1月30日,《功夫online》“号令天下”全新公测盛世开放!

  在这里,全面开放的门派系统将让你尽情展现号令天下的雄威!门派建筑建造随心所欲,独门功夫招数自由研发,神秘战阵系统等你探索,至尊武林排行风起云涌!同门携手共铸神功,傲立武林一统江湖,你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门院概念图


门院实物图

  在这里,神兵九雅任你挑选,各种流派的功夫任你修炼。您将从一个普通的功夫修炼者成长为一名扬威武林的大侠,并与千万玩家共同鉴证最纯正的中国功夫从兴起到发展的全过程!梦回千年上古战场,改写历史行进方向!

  在这里,兄弟同心共赴生死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青史留名;夫妻合璧生儿育女,世代传承打造武林世家万人敬仰!


千军万马齐对峙


火爆人气

  在这里,您将亲身感受到《侍魂》系列人物原设北千里大师独家为中国玩家描绘的武侠世界,您将聆听《仙剑奇侠传》音乐制作林坤信精心打造的动听音乐,您将享受到高品质的游戏服务以及完全免费的运营模式!

  一切的一切,等你来体验!2007年1月30日,《功夫号令天下》,敬请期待!

  《功夫online》注册账号:点击注册

  《功夫online》账号激活:点击激活

  我们强烈推荐您使用《功夫online》极速下载器,即使在下载繁忙时,您依然可以通过该下载器获得良好的下载速度:

  《功夫online》极速下载器: 点击下载

  注:如您在之前已经获得了V1.0.72版本的客户端,您可以通过运行游戏的自动更新程序(PatcherKf.exe)或从官方站点客户端下载页面获取版本补丁来更新到最新版本。

  客户端下载页面: 点击获得下载页面

  《功夫??号令天下》2007年1月30日盛世公测,体验最中国的武侠世界,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