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韩国魔兽资料片出师不利 公测日被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9:13 新浪游戏

  本月17日,暴雪韩国分公司宣布,原定于在本月19日进行的《魔兽世界》第一部资料片《燃烧远征》韩国公测将延期。原因是通过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审议,得需要时间。

  据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称,《魔兽世界:燃烧远征》申请等级评定的日期是1月12日。而目前等待游戏等级委员会评定的游戏就有100多款,在1月19日之前评定完肯定是不可能的。

  据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一位人事称,我们无法对某个特定游戏进行先评定,所以按顺序来就得需要一段时间。并补充到,没通过等级评定是不能进行公测的。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原定于本月19日开始到28日进行韩国公测。和北美不同,韩国公测玩家可通过直接下载客户端等方式免费安装资料片。且除了现有的韩国《魔兽世界》用户之外,新会员也能免费体验到此次公测。

  由此看来,国服也应该与韩国类似,可以免费安装资料片而无须购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