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武侠网游《侠义道II》1.29即将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8:40 新浪游戏

  1月29日,《侠义道II》将正式展开内测,揭开07年武侠游戏的视听盛宴!轻功内功、奇经八脉、八卦打造等你在其他武侠网游里闻所未闻的概念,都将真实展现在你的眼前——想先人一步踏入真实江湖,感受《侠义道II》带来的纯武侠世界,现在就开始期待《侠义道II》!

  对于有武侠情结的人来说,江湖是永远的梦想!《侠义道II》集聚所有武侠游戏研发精英,国内著名武侠游戏研发公司老总裘新,携同为“西山居三剑客”的李兰云、罗晓音共同倾力打造,将自己十年武侠梦的硕果呈现给广大玩家!《侠义道II》不仅以金庸、古龙的经典著作为蓝本,更加如内力比拼、八卦打造、经脉冲穴等全新的武侠概念,还原你梦想中的江湖!《侠义道II》的世界必将是你梦想中的武林世界的真实呈现——想感受真实的武林,策马疾飞在江湖的林荫道上,成为一代大侠?07年,《侠义道II》将为你展开一个神奇的武侠年!

  1月29日,真实江湖即将敞开大门!想体验在真实武林世界里冒险,做豪迈磊落的江湖人——《侠义道II》绝对不容错过!

  侠义道II=金庸+古龙,中国最武侠网游巨作——1月29日即将内测

  更多详情请查看:www.xy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