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期待休闲网络游戏《布鲁布鲁卡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7:59 新浪游戏

  07年恶搞休闲网络游戏《布鲁布鲁卡卡》,来源于今年贺岁影片《大电影》中的一句台词。究竟其与《大电影》的编辑宁财神有何联系?又或《布鲁布鲁卡卡》干脆就是宁财神的最新作品?这一点至今没有盖棺定论。略览《布鲁布鲁卡卡》恶搞童话集,再联系一下宁财神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暧昧言语,足见一斑。

  亿噢公司对此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他们表示,希望媒体们能够把更多的关注放在游戏本身,一起来期待这款首次由中国大陆公司自主研发的3D童话休闲游戏,才是对游戏产业真正的支持和帮助。

  不单单只是亿噢公司开发的这款《布鲁布鲁卡卡》,近几年来,我们已经可以看见越来越多类似这种跨平台的精干作品出现并且繁荣。从武侠到电影,从电影到童话,甚至到网游。不管是广大恶搞界同仁们所一致认为的专家级恶搞,还是宁财神本人所一直坚持的“颠覆”,“扭曲”。其实对于大多数的观众来说,只要看得开心,博一笑足已。同理,《布鲁布鲁卡卡》作为恶搞

网络游戏,它所希望的就是让玩家游弋其中能够得到真正的乐趣,轻松游戏、完全放松的理念才是现在的游戏界所应该提倡的。

  www.blblkk.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