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飘流联手新东方建立游戏产业人才基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6 19:32 新浪游戏

  时下,各大高校的学生们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寒假,每年的假期都是同学们学习课外知识,丰富自身技能的最好时机,今年当然也不例外。目前新东方职业教育培训的报名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大批学生都积极的投身到了这冬日的学习热潮中,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年的哈尔滨新东方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所开展的课程与往年相比,对同学们有着格外的吸引力,那是因为中广网与新东方职业教育哈尔滨授权培训中心强强联手,达成了相关的就业合作。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中广网在不断推出受到市场认同的网络游戏产品的同时,从来没有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除了在游戏中倡导学习的理念,更把为游戏产业培养人才,为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视为己任, 在新东方就业培训中的课程中设置了相关中广网的游戏内容,美术设计课程中包含了部分中广网相关产品、广告、网站的设计指导内容;计算机相关课程中加入了与中广网技术维护、游戏开发的部分内容。同学们不仅可以把对游戏的兴趣引入到学习中,更可以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锻炼和提高自身能力。

  这样自然而然,新东方职业教育哈尔滨授权培训中心将成为中广网的人才培训基地,中广网将在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中择优录取。在未来,这样的游戏人才产业模式将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其他城市的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也将逐步加入到与中广网的合作当中来。全国范围的游戏人才产业基地将建成,我们的游戏产业也将逐渐强大……

  中广网游《飘流幻境2.0》本身就是学习成长型的网络游戏,在这个回合制的大型互动网络游戏中有相当多的有关科技发明、历史背景、地理探索的知识……,玩家在游戏的同时皆可一一认识和了解,无论是玛雅文明,印度神话还是科学原理,宇宙奥秘,这片奇幻的乐土上可以说是包罗万象,与其说她是一款高品质网络游戏更不如说她是一本寓教于乐的“教科书”。

  作为最适合学生群体玩的网络游戏,《飘流幻境2.0》已经成为了哈尔滨新东方学员课余的新宠儿。大家乐于驰骋在飘流的自由世界中,更乐于投入到学习的海洋里,对游戏的兴趣和对学习的热情,让大家相信明天会更好。


新东方合作

  《飘流幻境2.0》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更加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