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金山软件《水浒Q传》PK方案面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6 18:35 新浪游戏

  1月16日,Q版网游大作《水浒Q传》PK系统全民听证会正式开放。PK系统研发策划方案今天正式对外公开!此次活动的目的即为“打造最完美最合理的,也是第一次经由玩家修改,被所有玩家认可的Q版回合PK规则”!

  全国所有的玩家对PK系统策划案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金山联合火石对于玩家反映集中的问题将予以修改和完善,而被采纳意见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金山公司提供的实物奖励!更有神秘的大奖等待玩家来拿!最终上线的pk系统将会是参考玩家玩意见而成的合理规则。

  点击查看PK系统研发策划案:sh.xoyo.com/special/2007/01/15/cehuaan.shtml

  点击参加全民听证活动:sh.xoyo.com/special/2007/01/15/pk.shtml

  据了解,金山将旗下网游《水浒Q传》PK系统策划案公布于众,接受广大玩家听证,在业界实属首例,目的在于了解最广大玩家对于Q版网游pk系统的认识和看法,创造合理、平衡的游戏规则。关于开展这次活动的原因,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任何一款网络游戏,系统研发策划案都是最为机密的文件!我们这么做在网游市场属首例,就是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广大玩家,以玩家为出发点,打造最好玩的游戏,最好玩的Pk系统!金山公司在pk系统即将全面上线前,做出开放策划案的决定,是对《水浒Q传》所有玩家的负责!”

  《水浒Q传》PK系统研发策划案共分为“PK准备”、“PK条件”、“输赢判定规则”、“PK惩罚”和“附加规则”等五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针对各项规则的详细阐述。玩家可以按照自己对“最完美最平衡的PK规则”的理解,深入挖掘自己成为游戏策划人的天赋和潜力,对PK系统策划案的各个部分提出修改建议或增添新的点子!

  在新作倍出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开新服、新系统上线,已不是鲜有所闻。游戏厂商往往因为“众口难调”的原因而让玩家被动的接受游戏内容,金山将策划案放出,征集玩家意见的动作,可以说是对传统挑战的尝试。《水浒Q传》全新的pk系统规则,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