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热血江湖》年末巨献[锦澜宝裟]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6 15:22 新浪游戏

  当你的思绪还沉浸在张艺谋的年末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剧情,陶醉于周杰伦的那首“菊花台”中时,你可知道《热血江湖》中也掀起了黄金甲风暴?

  《热血江湖》2006年度的最后一款原著服装,散发着耀眼光芒的[锦澜宝裟],闪亮登场了!

  [锦澜宝衣]设计灵感源自大唐盛世的佛家服装,整体造型华贵绚丽,宝衣前襟撰写神秘梵文,如同光芒般的金色肩饰延展而出,加上长裟两侧的如意宝莲图案,令[锦澜宝衣]看起来在吉祥平安的氛围中,又显威严神圣。 经上师高僧开光的宝衣,由佛家七宝制成,穿着此衣者免堕轮回,不遭侵害。

  意喻着美好祝福的金色宝衣,在这喜庆欢快的新年之中闪亮登场,不难想象“江湖尽带黄金甲”的盛况即将来临!

  

金光绚影尽显英雄本色

  


浩然威仪犹如天神降临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5X7X24X365=《热血江湖》给用户不间断的服务享受

  5种方式、每周7日、每日24小时、每年365日全方位的为您提供服务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rxjh.17game.com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热血江湖》170版本“宠爱一生”12月12日即将登场!

  gg.17game.com/?id=99

  为账号上把安全锁 《热血江湖》账号升级11月6日正式启动!

  article.rxjh.com.cn/2006/1102/20061102002901.shtml

  《热血江湖》“热血钱庄”系统 带你创造财富!

  gs.17game.com/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010-64961717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以及补丁文件rxjh.17game.com/download/Client_down.html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账号rxjh.17game.com/svr/Reg_Basic051208a.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rxjh.17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