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快乐宝典:《大唐》周末狂欢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3 10:34 新浪游戏

  这个周末怎么过?精彩好玩的国产网游巨作《大唐》已为广大玩家朋友准备了丰盛而美味的活动大餐,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尽情狂欢!

  周日下午14:00到晚上20:00,《大唐》狂欢盛典又将华丽上线。届时,将会有两组趣味活动轮番上阵,大量精彩好礼疯狂派送,数万激情玩家同步狂欢。

  两个环节的狂欢节目,是不是让你在心动之余也有些疑惑呢?这么好玩的节目,要怎么参加,怎么才能获得奖励?

  那么,参加活动之前,就让我们先来熟悉一下活动内容吧。手持快乐宝典,详读狂欢指南,才能够胜券在握,满载而归!

  【快乐灯谜】指南:

  1、灯谜的形式多样,有诗歌对句、知识问答、各种

谜语等多种形式。只要回答出正确,你就可以拿到一份礼品哦!

  2、已经获得奖励的玩家将不再具有获奖资格,每名玩家只限领取一份奖励,即使抢答出多道问题也没有用哦!

  3、在灯谜活动中,如果有玩家在抢答过程中回答出第二题,则该题奖品将属于后一位回答正确的玩家!

  4、灯谜开始后,活动专员会在GM频道出题,所有在现场的玩家都可以在当前频道进行抢答。只有当前频道的抢答才被视作有效答案。

  5、另外,当前频道说话间隔限制较长,大家回答的时候要谨慎再谨慎哦!

  

  

  


  

  【GM收集令】指南:

  1. GM收集令发出后,玩家就可以自由前往各处寻找,获得方式没有限制。

  2. 只要最先把规定数额的某种物品交易给活动专员的前5名玩家,就可以获得一份礼物。

  3. 需要收集的物品来源包括怪物掉落,采集获得,商店购买,生活技能制作等。

  更多详情请点击:action.fyplay.com/dtnchd/z7.htm查看。

  满城尽带黄金甲,金甲光芒耀大唐!

  感动、惊奇,从《大唐》开始……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大揭密:action.fyplay.com/bbzt/main.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国战系统专题页面:dt.fyplay.com/guide/cz/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