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周笔畅联众广告片场笔亲助阵老总探班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23:16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10日,人气明星周笔畅签约代言联众游戏品牌的广告,在北京近郊某影棚紧张的拍摄,广告拍摄中,不但有作为群众演员的100多名笔亲助阵,联众公司老总伍国樑先生更亲自带着食品前来探班,令片场人员大感意外更加感动。

  本次广告拍摄在北京寒冷的一月,空旷的影棚温度亦很低。但笔笔仍为广告投入了很大精力,拍摄期间一丝不苟,非常敬业。而之前在笔亲中选拔出的100多位扮演广告中歌迷的群众演员,也在偶像的感染下,虽身处瑟瑟冷风中,依然保持很高的拍摄水准,与笔笔配合得十分默契。笔笔更在拍摄之余与歌迷们合影握手,可爱又帅气的举动不时引来阵阵尖叫。

  完成了上午的拍摄任务,联众公司老总伍国梁先生突然出现在片场,原来,他是专门来探班笔笔及笔亲的,令片场人员均大感意外。笔亲们享受着伍总带来的甜蜜点心,齐齐道谢,整个片场其乐融融,居然感觉不到一丝寒冷呢!

  据介绍,作为周笔畅签约联众后的首个广告,这个以联众即将推出的大型图形游戏为背景故事的广告,将于近期拍摄完毕,不日将与大家见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