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魔兽世界一区首次开放限时免费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5:05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第一大区(电信)免费试玩活动已于今日正式开放!在第一大区每位新冒险者都可以选择“免费试玩”,无须CDKEY认证即可进入游戏!15级以下免费畅玩30小时!除了一些简单的限制,您可以用您的试玩角色尽情浏览艾泽拉斯的美景、尽情体验战斗冒险的豪情、尽情享受生活与成长的乐趣!

  一区作为最早开放的《魔兽世界》大区,有着非常良好的游戏氛围以及诸多知名的服务器和公会。相信有不少玩家想要亲临这些服务器来体验新的激情,弥补曾经的遗憾!自《魔兽世界》公测以来,第一大区还从未开放过免费试玩活动,此次开放一区免费试玩,旨在让更多玩家能够领略到《魔兽世界》的无穷魅力。

  如果通过试玩,您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喜欢上这个神奇的世界,您只要通过CDKEY认证把您的“免费试玩”升级成为正式游戏就可以了。而您若是现在起直接认证第一大区CDKEY,更可以获得多达50小时的

免费游戏时间(其中免费试玩的30小时只能在7天内使用,20小时是认证CDKEY所获得的优惠时间)。

  由于免费试玩活动可能会给服务器带来更大的压力,我们将随时关注服务器的负荷程度,所以此次一区免费试玩实行限时开放。如此免费机会您怎能错过,让我们去改变历史,去创造未来!

  点击激活>>>第一大区免费试玩

  点击查看>>>一区免费试玩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1月1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