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终极狂欢 《大唐》周末活动精彩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4:50 新浪游戏

  冬日里暖阳融融,人也免不了变得懒洋洋的了。所以,赶快趁着周末双休来临之际,活动活动筋骨,好好地HAPPY一下吧!

  国产全3D网游巨作《大唐》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尤其是其公测资料片《黄金甲传说》推出以来,一系列围绕神秘莫测的黄金甲展开的有趣活动火爆登场。超多诱人大奖更是让人眼冒金星,口水狂流。

  如今,快乐周末又将来临,玩家朋友们是否应该摩摩拳,擦擦掌,各就位预备向前冲了呢?该出手时就出手,千万不要等到别人拿奖拿到手软了你再开始眼红哦!《大唐》周末活动安排如下:

  周五:卫国战争火爆开打

  卫国战打响后,大肆攻城的怪物们会掉下一些你从未见过的稀世珍宝和神兵利器。活动结束后还有一小时双倍经验供你享用!

  这个周末,向着凶恶的猛兽们尽情地爆发吧!

  活动时间:

  周五晚19:00开始

  活动范围:

  所有区服

  活动地点:

  四大主城内

  活动详情请点击:action.fyplay.com/dtnchd/z5.htm

  周六:武林盟主决战擂台

  一周一度的《大唐》武林盟主擂台赛又将开启,在六十名高手中脱颖而出者,将获得至高荣誉“武林盟主”称号,并且得到上古神兵——九耀巡天戟、紫薇大帝剑、玄阴姹兽塔、共工滔海杖其中之一的七天使用权。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周六晚 18:45—19:00。

  正式开赛时间:周六晚 19:00整

  报名条件:

  向擂台主事交纳参赛费用一万唐币或10个金元宝

  此次比赛仅限六十人参加,想参与活动的玩家还请抓紧时间,在报名时间内立刻赶往报名地点。

  比赛地点:

  天下大擂台区 武林盟主擂台

  比赛奖励:

  本职业武林至尊兵器一件,以及“武林盟主”称号。

  活动详情请点击:action.fyplay.com/dtnchd/z6.htm

  周日:狂欢庆典欢乐无限

  每周日下午,只属于大唐人的狂欢盛会——大唐狂欢庆典,将给辛苦了一周的各位带来最最刺激快乐的狂欢庆典。我们准备了更多的惊喜等待大家发现。

  活动内容:

  整个周末狂欢派对目前包括两个小活动:快乐灯谜、GM收集令。

  活动时间:

  周日14:00-20:00

  活动地点:

  轩辕村广场

  活动详情请点击:action.fyplay.com/dtnchd/z7.htm


精彩游戏截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金甲光芒耀大唐!

  感动、惊奇,从《大唐》开始……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大揭密:action.fyplay.com/bbzt/main.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国战系统专题页面:dt.fyplay.com/guide/cz/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