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魔兽世界全国巡回副本竞速赛广州区即将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1:59 新浪游戏

  由全球知名手机生产商索尼爱立信和世界著名游戏开发商——暴雪娱乐公司联合举办的“玩魔兽世界赢索尼爱立信W550c魔兽版手机”——全国巡回副本竞速赛即将开赛。据活动的承办方广州市新宽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介绍,整个活动由1月15日至2月10日分别在广州、北京、上海和成都4个城市展开。广州区比赛将于1 月20日在广州绝顶高手网吧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采取副本竞速方式进行,在最短时间内击杀斯坦索姆死亡骑士区瑞文戴尔男爵的队伍将获胜。比赛的前三名队伍将获得由索尼爱立信、暴雪娱乐及广州新宽联提供的奖品。其中冠军队伍奖品包括2台专为这次活动首发的索尼爱立信W550c魔兽版手机及人民币2000元现金奖励;亚军队伍奖品为1台索尼爱立信W550c魔兽版手机及人民币1000元现金;季军队伍奖品为索尼爱立信大礼包5套。同时,前30名报名参赛的队伍还将获得由这三家公司提供的神秘礼品。

  据新宽联数码介绍,广州区比赛将是此次比赛的第一站,北京、上海和成都地区的比赛也将在春节前陆续开赛。

  广州赛区:

  比赛报名方式:网吧现场报名,参赛队伍可由队长前往比赛指定网吧填写报名表,或下载报名表打印后填写好于1月20日前交到广州决顶高手网吧。

报名及比赛时间如下:

地区

广州

北京

报名时间

115119

122126

比赛时间

120

127

上海

成都

12922

2529

23

210

  比赛及报名指定网吧:广州绝顶高手网吧

  地址:广州市寺右新马路5号

长城大厦3楼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