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墨家文化网游《天机ol》1月29日正式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0:51 新浪游戏

  由杭州渡口网络自主研发的全新墨家文化网游——《天机online》,日前已经确立了正式内测的时间:2007年1月29日。在长达几个月的准备之后,广大玩家在终于在2007年初盼来了全新版本的《天机online》!

  《天机Online》是一款瑰丽呈现中国古代庞大玄幻争霸史的3D MMORPG游戏。故事情节取材于上古炎黄之争及黄帝与蚩尤的神魔争霸,并由其引发的人、神、魔之间的玄幻之战。在充分提炼古中国神话和传说魅力并结合中国几千年丰富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加入游戏制作者呕心沥血架构的社会人文环境和唯美梦幻的场景,上启远古、下至秦末,展现了如梦如幻史诗般的游戏氛围。

  《天机online》深深扎根于中国古老的文化和传统,以传奇的墨家文化为中心,墨家的牺牲精神、兼爱精神、任勇精神,都在游戏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渡口网络的全体成员对这次内测非常重视,做了非常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更多幸运的玩家在内测期间体会到《天机online》的独特魅力。请广大玩家相信,经过充分准备后的《天机online》一定可以让您觉得自己的等待是值得的。

  目前,《天机online》内测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请各位准备参与测试的玩家耐心等待随后进行的官方发号活动,而所有已经在2006年9月先行体验过游戏的玩家朋友们,都将会获得新的激活码进入全新《天机online》的世界里尽情体验!

  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梦想。《天机online》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目标锁定1月29日,你我共窥“天机”!


“天机”洞开


刀光剑影


快马加鞭


流水人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