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激战(GW)限量公测将于1月19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0:29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今日宣布,将于2007年1月19日正式开启激战(GW)限量公测,准备已久的网通大区也将同步开放 !

  本次限量公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服务器承载能力,检验汉化质量,并就未来电信、网通两大区的全面开放作进一步的检测。限量公测开放时,内测账号数据将继续保留,持有内测账号的玩家可在限量公测阶段持原始账号在电信或网通大区登陆,继续体验激战(GW)。我们也将在此阶段邀请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共同体验激战(GW)的精彩内容。限量公测结束后我们会清空所有数据。

  请所有想要参与本次限量公测的玩家在测试开启前仔细阅读如下《激战(GW)限量公测用户须知》。

  激战(GW)限量公测用户须知:

  限量公测账号:

  本次限量公测,将继续采用激活码兑换账号的方式。想要参加此次限量公测的玩家,可透过参与官方网站的每日发号活动(gw.the9.com/accounts.shtml)及各类发号活动,获得长度为12位的激活码后访问官网指定页面兑换获得游戏账号。

  所有已经发放的内测激活码及内测账号均可继续使用。

  限量公测客户端:

  激战(GW)客户端下载地址:gw.the9.com/download_game.shtml

  内测客户端可以通过自动更新后继续使用。而封测客户端由于采用独立的版本,无法更新到限量公测使用,请重新下载客户端后安装。

  限量公测游戏资料是否保留:

  激战(GW)内测期间的所有游戏资料将被完整保留到限量公测,已经激活的账号内的角色、物品等各类信息都不会受到影响。

  同时,本次限量公测结束后将清除所有测试资料,包括所有游戏账号及账号内所有角色物品等信息,让所有激战爱好者能在全面公测阶段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在本次限量公测期间,将开放“角色扮演”与“竞技对抗”两种游戏模式;以及《激战:英雄之路》与《激战:盟与敌》两个章节的全部内容。


高塔耸立


祭坛


神庙


中国风格的建筑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7.01.1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