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倚天Ⅱ》民丁旺 万人狂欢马赛激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9:56 新浪游戏

  “日照香尘逐马蹄,风吹浪溅几回堤”一句诗词引来无数的遐想,话说火神龙末时,《倚天Ⅱ》各国联盟已经走向破裂,经过长期战斗每个国家具有战斗力的民丁已经少之怜惜。面对火神龙最后的垂死肆虐,战魂不断奔涌斗神的勇气鼓舞军民奋起,一时间上下习武已成流行之风,在勇气和团结的支持下最终击败的火神龙。

  磨难种种的经历之后,倚天世界暂时也迎来了一段时间的和平。人们也在击退凶残的火龙神以后,开始重建家园,留下来的只有战争带来的痛苦和回忆。

  坐在帐中的战魂看着这一切,也渐渐的放松了对军中事务的管理。军士们也习惯了和平的生活,对自己的武功和骑术的练习也慢慢的松懈下来,变得毫无战心。老学究看到军中如此景象,想到怪物万一再来袭击,到时该如何应战?于是他建议战魂组织士兵们举行一次赛马大会。一来可以锻炼士兵,二来也可以活跃军中得气氛。

  如今《倚天Ⅱ》世界中的各国正在恢复繁荣,在火龙神的洞窟中发现了很多的奇珍异宝和一本记载火龙神爪牙的名册。在老学究的建议下,战魂决定将这笔财富奖励给有勇气并且擅长马术的勇士,并且在古城郡县进行招募,一则提升战斗力鼓舞士气,再则通过消灭爪牙提升军中的战斗能力。

  1月16日至1月18日,“万马奔腾”赛马大会将隆重召开,届时将力邀倚天Ⅱ中的马上精英齐聚跑马场一展身手。赛马大会大奖丰厚诱人,《倚天Ⅱ》世界中的你和他必将激情演绎战斗流骑士传奇故事。

  赛马大会活动专区:yt2.catv.net/action/20070109/index.htm

  中广网武侠世界 倚天Ⅱ动感巅峰

  中广网:www.catv.net/

  倚天Ⅱ官方网站:yt2.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