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永久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8:11 新浪游戏

  广受期待的《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定于11日20:00锋利开放,金山联合ZCOM将同时开放电信、网通两组新服。为应付可能汹涌而至的人群,金山紧急调配了十组高性能的服务器严阵以待。《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确定永久免费,所有玩家只需使用金山通行证即可登陆游戏,畅享经典武侠网游带来的痛快体验。

  《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运营团队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玩家提供最流畅、稳定的运营剑网武侠体验。”他们表示,让“有时间没钱的人”和“没时间有钱的人”一起爽,让所有的人都自由选择自己的《剑网》江湖生涯,这就是《剑网ZCOM合作专区》“和谐江湖”的真谛。在游戏中,所有的人都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上,成就自己的江湖霸业,选择权在玩家自己手中。

  双方此次发布的《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是金山网游旗舰品牌“剑侠情缘”系列产品之一,改编自最具知名度的武侠网络游戏品牌之一《剑侠情缘网络版》。这款游戏以中国南宋的历史风云为背景,引入中国传统的五行相生相克理论,十大门派,丰富而自由的升级模式和道具系统,完善的玩家间关系设定和各种交流、交易系统等。

  此前,《剑侠情缘网络版》曾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取得骄人成绩,2005年进军越南现已占据70%-80%的市场份额。最凌厉的武功招数、最痛快的PK、最自主的游戏过程,尽在《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让我们在11日20:00相约,不见不散。

  附: 《剑侠情缘ZCOM合作专区》官方网站: jx.zcom.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