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玩越野泡温泉搞同居《征途》要搞网游大革命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0:07 新浪游戏

  健康多一点,一轮训练一番变

  坐骑在游戏中对于玩家的辅助作用不言而喻,出色的坐骑不仅是主人身份的象征还是克敌制胜的法宝。

  主人本身的属性不断提高,坐骑要怎么办呢?难道非要经过一场一场残酷的战斗才能做到么?世外桃源给出了更加健康的方式——坐骑训练。

  玩家选择不同级数的训练之后,战马饲养员这一“专业人士”就会利用专业手段代为训练马匹,增加速度、圣光效果,进一步提升各项属性,体现出坐骑更大的威力。


世外桃源小景

  随着新资料片“世外桃源”的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征途》,将展现给玩家前所未有的震撼。搞同居、戏温泉、玩越野、养宠物,网游大革命将从全新征途开始。这场革命大戏,耀眼的主角将是所有mmorpg的拥趸者,休闲游戏的发烧友,热衷于战斗、PK的“好战分子”,热爱生活、喜欢享受的“小资一族”,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勇敢弟兄,心地纯洁、漂亮热情的善良MM……来吧!喜欢革命的兄弟姐妹们,有你们的参与,全新《征途》将更加精彩、更加热闹 !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