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大话表情又添新成员 快乐沟通无极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20:23 新浪游戏

  丰富的大话表情一直是玩家朋友们的最爱,当我们进入缤纷的《大话西游Ⅱ》的世界里,第一眼吸引到我们的就是在聊天窗口不断出现的生动表情:有人在世界频道得意的,那是挖到仙器了;也有人在不停的,那是在招呼人去杀神秘呢;还有朋友止不住的在,敢情是杀星不小心见小白了……这些闪动的表情在向所有玩家传递着我们在大话世界里的喜怒哀乐,也向我们最亲密的朋友表达着属于两个人心里的小秘密。说他们是玩家最贴心的朋友也不为过。

  这些可爱的表情吸引着无数新朋友来到《大话西游Ⅱ》,一直陪伴在玩家身边,现在他们自己终于也有新的成员要加入了。与我们已经熟悉的表情相比,新的表情成员个个也是身怀绝技,相信大家看到了,一定会爱上他们的。表情家族的壮大应该是玩家们最为期待的事情了,因为我们的情感可以更丰富更贴切的传达给大话里的朋友们了。

  无数玩家已经在用眼神在期待这些新表情的登场了,先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几个新成员吧:

  看到这些,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给朋友们发送这些新表情了呢,其实还有更多有趣的表情今天就不泄漏了,这位朋友不要着急,你这表情换的也太快了。想要一睹更多新表情的真面目,明天更新后就赶紧登陆《大话西游Ⅱ》吧,他们就在大话世界里等着每一位玩家,不见不散!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网易所有

  官方链接:《大话西游Online Ⅱ》官方网站:xy2.163.com

  《大话西游Online Ⅱ》官方论坛:xy2.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链接:xy2.163.com/download/download01.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