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惊天动地我型我秀 网游力量闪耀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20:05 新浪游戏

  你要正义,正义需要有高强力量,正义需要有神兵利器。你的周身闪耀着华丽的光芒,让平民膜拜,让吟游诗人歌颂。

  在《惊天动地》的涅瓦雷斯大陆上,你将遇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你要穿上最酷的装备,秀出最华丽的自己,你优胜了,你将得到奖励。你再也不必一个人孤独的狂舞,你将遇上不一样的对手,进行一场没有硝烟但同样激烈的战争。

  从1月5日起到2月5日,《惊天动地》玩家装备SHOW活动,就是你展示自己的舞台!

  1.如果你拥有+5以上已拥有属性的2孔闪耀装备即获得活动参与权。

  2.你要可将装备的截图提交到官方网站活动专题页面。

  3.其他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为最吸引人的装备截图投票。

  4.你的图片需要JPG格式,文字明显,大小在200K以内。

  5.每个玩家限免费投票一次,从第二次开始每次投票收取10摩豆。

  6.2月5日活动截止后官方将选取3个系列闪耀装备中获得投票数最多的截图颁奖(重型、皮装、丝装的各个部位一共12件的装备)。

  7.同时,官方还将为随机抽取的20名使用过摩豆投票的玩家送出参与奖。投的越多,

中奖几率越大。

  活动奖品:

  1.获得投票数最多的闪耀装备拥有者将得到:技巧项链+1(技能获得经验+6,资格等级55以上)。

  2.参与奖20名:各获得神灯10个。

  技巧项链是魔法师公会研制的秘密武器,可以迅速的提升战斗者的熟练度,因此成为涅瓦雷斯人民梦寐以求的宝物。而代表着不可预测命运的神灯更给你挑战人生的机会,烟雾过后,你可能得到星际飞车、星际滑板、各种极品装备,当然也有可能一无所获。

  奖品如此吸引,你怎会不参与。

  立刻参与》》

  《惊天动地》闪耀之光,传说盔甲大征集,1月5日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12月25日《惊天动地》惊世公测,我要我的网游生活,我要惊天动地!

  《惊天动地》官网:cabal.moli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