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防盗新技术《魔域》即将开启“动态密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19:47 新浪游戏

  自正式永久免费运营以来,《魔域》(my.91.com)火爆的市场反应,让很多盗号者盯上了价值不菲的魔域帐号。现在,天晴数码继推出手机帐号绑定保护系统“ID小助”之后,又将推出一套全新的防盗系统:Passpod(移动密宝)动态口令认证系统。

  天晴此次推出的Passpod(移动密宝)动态口令认证系统,是一种采用“一次一密”的方式进行事先性预防盗号的系统,简单点说,就是《魔域》玩家在输入自己设定的游戏静态帐号密码的同时,还需输入一个移动密宝通过玩家所指定的途径,向自己提供的动态密码,才能正常登录游戏。

  由于采用先进的“一次一密”的方式,当玩家登录《魔域》并退出后,之前的动态密码就自动失效,再次登录时,就需要输入新的动态密码!也就是说,即使盗号者通过木马等手段,获得《魔域》玩家的登录帐号密码,也将因为不能破解动态密码,而无法盗号。

  为玩家所想,天晴数码的客户服务无处不在。当玩家拥有了“ID小助”和“动态密码”等先进密保功能后,将不必再为帐号被盗困扰。在天晴数码,游戏运营的本质在于服务,正如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二流的厂商只会提供游戏产品给玩家,而一流的厂商,则是不断推出优秀的客服。

  《魔域》大陆官方网址:my.91.com

  “ID小助”服务指南:id.my.91.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