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奇迹世界内测预告会结束 账号直升千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13:53 新浪游戏

  自2007年1月8日奇迹世界内测预告会召开以来,由于活动现场有100余名有幸参与的玩家已优先获得了奇迹世界的内测资格预约码,国内某著名交易网站便出现了惊人的千元奇迹世界预约码交易,再次刷新了继台湾测试账号被高价卖到500元的记录,同时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奇迹世界运营团队的工作人员,回复如下:

  

奇迹世界预约码交易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奇迹世界的支持,我们会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该预约码一经确认,奇迹世界运营团队将直接对其号码进行锁定,该预约码将无法兑换到最终的内测激活码。我们忠心的劝告所有热情期待奇迹世界的玩家朋友们,请不要购买网络中所谓的奇迹世界相关账号,请小心保护您的个人财产。

  同时我们已经推出了奇迹世界内测报名总平台,部分活动已经展开。

  奇迹世界内测报名总平台>>>sun.the9.com/neice/all/index.html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