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战国Ⅱ大话战国》1月19日开始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0 11:14 新浪游戏

  由大话三剑客亲力打造、猫扑独家运营的2D即时动作Q版网络游戏 《战国Ⅱ——大话战国》,将于2007年1月19日正式进入内部测试阶段,请所有渴望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玩家提前做好准备。

  《战国Ⅱ——大话战国》是由当年开发了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天下》和知名Q版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的制作人、主程序和主企划等核心原班人马制作的一款2D即时动作Q版网络游戏。游戏背景扣人心弦,游戏系统丰富多样。

  内测时间:2007年1月19日开服,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内测激活码领取:www.zg.mop.com/minisite/activatecode/

  内测客户端稍后放出,请大家随时关注官方公告

  内测参与方法如下:

  1.参与测试的用户需要先注册成为猫扑会员,然后使用《大话战国》内测激活码激活游戏,才可参与内测。目前已经成为猫扑会员的用户,需先登录《大话战国》官网设置游戏帐号,然后才可使用《大话战国》内测激活码激活游戏。

  2.原有参与广州网游公司封闭测试的用户,需要至zg.mop.com重新注册帐号才可参与游戏测试。

  3.MOP内测结束后,将不删除档案,内测阶段游戏人物等级只开放到75级,公测时将会开放更高等级及其它功能。

  本次测试将不删除用户数据,游戏未来也将以永久免费的方式运营。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更多游戏详细说明和活动信息,请登录《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玩拼图得《大话战国》内测激活码:hd.games.sina.com.cn/g_item/2006/12-29/2245/index.ph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