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武林外传》岁末狂欢周疯狂好礼随便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9 20:17 新浪游戏

  世界首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于12月14日正式运营以来,人气不断提升,同时推出的三转全新职业,以及新场景新地宫,都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当然帮派之间的征战,成为了游戏中的主要亮点之一,每一个赋有强烈荣誉感的玩家热血奋斗在最前线,为自己的帮派抛头颅,撒热血。

  为了广大玩家在线下,能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元旦节。完美时空公司以实际行动回报玩家对完美游戏的厚爱与支持,携旗下三款游戏,为广大的玩家特别的组织了岁末大狂欢的一系列活动,现在已经落下了帷幕,活动中最后一项“疯狂七重奖”的获奖名单,在参与过所有活动的玩家中,进行随机抽奖已经产生了。

  本次参与了活动所获得的奖品有高档纯平显示器、NVIDIA高端显卡和MP3在内的丰厚奖品,在所有参与“完美岁末狂欢周”的玩家中,一共抽出了六名幸运玩家。

  下面就是获奖玩家的名单:

  哈尔滨 韩杨

  北京 闻扬

  郑州 李瑞蕊

  广州 展超

  济南 吕仁燕

  武汉 李房

  出于保密考虑,只公布了玩家的所在地区和真实姓名,官方将主动联系上述玩家,奖励已于今日发出,请获奖玩家注意查收。完美时空敬告广大玩家由于在抽奖过程中,有很多玩家填写的资料有误导致与大奖擦肩而过,请热心玩家在参与我们举办的活动的同时,也要认真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确保奖品准确无误的发放。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以金翎奖三项大奖美誉驰名中外。刚刚开放的“第二季:独步武林”更是精彩纷呈。新服电信三“开天”,网通二“九鼎”,欢迎玩家轻松体验。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