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畅科技携手中国邮政开通网汇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9 10:48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国产全3D历史玄幻网游《大唐》,以其大气的游戏背景和优质的游戏品质深受国内玩家的喜爱。如今,为了使广大玩家可以更加轻松地畅玩游戏,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普及民族网游,《大唐》官方天畅科技与中国邮政倾情合作,确立了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网汇通-天畅”数字支付系统。

  网汇通是基于中国邮政汇兑系统的一款经济、快捷、安全的新一代网上支付服务产品,无需任何繁琐的手续,快速体验网上自由消费的乐趣。集联天下公司作为中国邮政网汇通业务的授权运营商,代表中国邮政与天畅科技进行包括网上支付、虚拟卡充值、联合优惠促销活动以及广告宣传等全方位的电子商务合作。

  此次天畅科技与中国

邮政网汇通的联手合作,不仅为双方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更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又一个崭新的充值平台,使得游戏充值更加方便快捷,也更加安全可靠。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尝试和使用。

  现在,只要进入《大唐》充值中心passport.tcgame.com.cn/pay/dt/,选择银行卡充值,进入页面输入游戏账号后,选择“网汇通”的支付方式,就能直接方便快捷地在官网上进行帐户直充了。

  满城尽带黄金甲,金甲光芒耀大唐!

  感动、惊奇,从《大唐》开始……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大揭密:action.fyplay.com/bbzt/main.html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国战系统专题页面:dt.fyplay.com/guide/cz/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之《黄金甲传说》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