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武林》12日增开网通2仙风和电信3赤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9:26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在圣诞节与元旦节期间精彩活动不断,在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之下,更多好看好玩的游戏内容即将推出!特别的帮派系统以及大型的帮战系统,为节日中的玩家增添了不少游戏乐趣!现在,“帮派大战”收官活动“人气帮派投票”也将从今天拉开帷幕。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继12月28日(周四),游戏在网通二区开放新服--“九鼎”;电信三区新服--“开天”之后,《武林外传》将于1月12日(周五)中午12点整增开网通二区新服--仙风;电信三区新服--赤日。请各位玩家选择登陆!感谢大家对国产游戏的关注,对《武林外传》的支持!

  加上即将开放的新服,《武林外传》全部服务器共五大区46组服务器(电信一区12组,适合全国电信用户;电信二区10组,更适合西南地区用户;电信三区8组,适合全国电信用户;网通一区12组;网通二区4组;网通区适合全国网通用户),请玩家选择速度最快的服务器进入,祝您游戏愉快。

  第二季等级上限、三转后的八大最新职业,以及4个全新场景与新地宫,还有更多高级技能、怪物与任务都已经开放,等着你的探索。目前第一季已经为玩家开放了帮派标志上传、帮派征战、中国婚庆喜服、武林摄像机等新功能,随着游戏后续开发的进行,更多游戏乐趣还将继续为玩家开放,敬请关注。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以金翎奖三项大奖美誉驰名中外。刚刚开放的“第二季:独步武林”更是精彩纷呈。新服电信三“开天”,网通二“九鼎”,欢迎玩家轻松体验。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