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前往北京前--访参加开心辞典的幸运儿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8:24 新浪游戏

  春节的脚步渐趋渐近,入骨的寒冷却不曾抵御住QQ幻想游戏的热情,更有那幻想开心辞典活动已入如火如荼之境,小波(因其不愿透露姓名与游戏ID,现用化名小波)也有幸成为了去北京参加开心辞典活动的幸运儿之一,今天,小记经过百般周折终于采访到了小波。

  小记:首先恭喜小波,能够在人才济济的幻想开心辞典活动中给选中,去参加面试录制节目!

  小波:呵呵,谢谢啊,首先要感谢QQ幻想给予我这样一次机会嘛!其实很早前就已经开始关注中央电视台的《开心辞典》栏目了。小丫的美丽与睿智,众多嘉宾高手的随机应变,一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而我平时生活里也很爱看些科普知识类的书籍,内心常常有跃跃一试而一比高下的渴盼,却苦于没有机会,只能每次都做个忠实的观众。

  小记:原来小波是一个《开心辞典》节目迷啊!

  小波:是啊,我基本上每期都看的。 随后迷上了QQ幻想,喜欢QQ幻想画面的唯美与浪漫。最初的日子里,常常在桃花飘飘的小桃源里流连忘返。为每一次的升级而激动,为每一次任务的完美成功而快乐,为每一次打到的BOSS而惊喜!幻想带给了我无数的乐趣与美好!甚至也为了能够升级或者打BOSS而丧失了几次看开心辞典节目的机会!

  然而,就在我沉迷于游戏所带来的快乐之际,QQ幻想更是给我带来了震感的惊喜!QQ幻想与中央电视台的《开心辞典》栏目联手,倾心打造出了《开心周末,小丫与您一路同行》的幻想开心辞典活动!当看到QQ幻想官网这一刻公布的消息时,我的心都跳了出来!太好了!

  小记:呵呵,现在您如愿以偿了,当你听到这一消息后作了哪些打算呢?

  小波:我仔细看了幻想开心辞典活动的比赛规则:是以闯关答题形式出现,一共有八关。而所有的题目全部来自于《开心辞典》题库。每闯完一关,根据完成的时间来获取相应的积分。全服积分前20名的选手,将被邀赴北京与众明明一起录制《开心辞典》春节节目!全服积分排名前500的选手,将有可能成为中央电视台二套《开心辞典》春节版的特邀观众!

  当看到官网这一消息, 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牢牢把握这个去北京的机会。随后我便从网上下载了大量的开心辞典题库,厚厚好一大叠,认认真真看起来。所下的功劳不比在学校里考试前的努力差一丁半点。每个周末的下午2点,就早早在龙城NPC小丫那里等待了。参照了很多开心辞典的经验和攻略。比赛开始时,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当点出的题目一个个都是那么熟悉时,我的心里甭提有多激动与开心。因为我深知那样,就离我去北京的机会又进了一分!

  小记:原来小波为能去北京做了这么多的努力哦,现在功夫不负有心人,面对即将去北京这样值得开心的喜事,您最想向大家说些什么呢?

  小波: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看到QQ幻想公告栏公布进北京录制节目的节目里有我的一份了!心中的喜悦无以形容,我在这里要感谢QQ幻想一圆我的开心辞典栏目之梦,感谢QQ幻想这个游戏给我带来的种种欢乐,在我心中,我相信她终有一天会越来越完美!

  [小记语]:小波的采访结束了,可是小波快乐与欣喜的心情却深深感染了我。喜欢幻想里那些不定期的小小活动,给我们还有更多的幻想朋友带来或多或少的惊喜,与现实媒体结合也好,单独的浪漫小小活动也好,真心希望因为幻想而让我们的网游生活更加丰富!

  QQ幻想官方网站:fo.qq.com

  QQ幻想客户端下载: 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