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战国Ⅱ之大话战国》官方网站合并通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3:27 新浪游戏

  随着《战国Ⅱ——大话战国》的内测即将开启,《大话战国》原官方网站“www.go2game.com”将于2007年1月8日14:00关闭,原网站内容及论坛内容都将转移到猫扑网新开放的官方网站“zg.mop.com”。原游戏用户可通过申请《大话战国》内测激活码,重新申请猫扑帐号加入内测的行列。

  官方网站转移后,猫扑网将本着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方便而稳定的游戏环境的宗旨,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各种资料和服务。

  由于《大话战国》未来将使用猫扑通行证系统,猫扑网老用户只需激活游戏功能即可进入游戏。新用户帐号不仅可用于《大话战国》游戏,还可直接使用猫扑网的“我的空间”、“贴贴”、“大杂烩”等Web 2.0的新功能。

  《大话战国》内测激活码目前已经在新游戏官网“zg.mop.com”开始发放,客户端近期开放下载。随产品内测,将开放更多游戏功能。

  新媒体·新门户互动,更多游戏详细说明和活动信息,请登录《大话战国》官方网站zg.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