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地震影响深远 激战网通大区延期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6 12:20 新浪游戏

  由于激战采用的是全球同步的统一版本,因此在本次网通大区的准备过程中,美国ArenaNet的技术人员需要对服务器进行远程调配及数据更新等工作,而近日因地震引起的中美网络连接不畅问题对激战网通区的准备工作造成了较大影响。

  到目前为止,激战(GW)运营团队与ArenaNet双方技术人员始终都在努力尝试寻找解决办法,但目前中美网络连接状况依然无法满足工作进程需要。我们很遗憾的通告广大激战玩家:激战网通大区将延期开放。对次,我们深表歉意,在此恳请广大的网通用户继续耐心等待。我们将继续努力、尽快的解决这一问题,尽可能的使得网通大区早日开放。


疯狂的节日

  同时,在等待网通大区开放的期间,还未获得内测账号的玩家可以参与正在进行的激活码二次申请活动(gw.the9.com/accounts.htm),我们也将大大提高每日发放的内测激活码数量,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要。

  网通大区的具体开放时间及最新进展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我们将在确认后的第一时间内告知广大玩家。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7.01.0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