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征途2007狂想曲:玩家最期待的N件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6 09:32 新浪游戏

  2006年春天,一款风格迥异的新派MMORPG网游《征途》在国内玩家群中掀起热潮,该网游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75万。而运营商上海征途网络则通过这款产品的成功奠定了其在行业内的地位。

  可以预见,2007年网游行业的竞争将愈演愈烈,在各厂商都大张旗鼓的宣传自己新年市场战略和新产品时,上海征途却表现地颇为低调。回首征途网络在2006年的种种举动,“永久免费”、“发工资”、“拒绝18岁未成年人”、“谋求海外上市” ……各个惊世骇俗,让人不由对征途07年的产品计划和市场作为充满了期待。

  更多资料片

  根据早前对外透露的“五年研发计划”,《征途》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便是“每季度推出一部资料片”。

  《征途》推出的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让业内业外均见识到了征途强大的研发能力。集500万玩家自由交流、PK、战斗的“跨服战场”、最新家族作战工具“家族战车”,变幻莫测的“五行阵法”、“转世重生”都为《征途》的玩法提供了无限可能。据透露,在今年第一季度亮相的资料片名为“世外桃源”,就像资料片的名字一样,玩家可以体验到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般的神仙生活。

  在外人看来,大大超过网游生命周期的“五年计划”令人弹眼落睛,即将推出的“世外桃源”吊起了许多玩家的胃口。今年至少四部的资料片,能将多少惊喜带给玩家、带给业界?目前看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仅从时间上可以推断,贯穿07年一整年的四部资料片,必将掀起玩家一阵接一阵的关注热潮。

  更好玩《巨人》

  据透露,征途旗下的第二款力作《巨人》将于今年早些时候问世。与角色扮演类的《征途》不同,《巨人》是一款战略型游戏,除了仍将坚持免费的策略外,也会有一些创新的发展模式出现。

  史玉柱称《巨人》是一个人逐渐成长为“巨人”的过程。“也许开始他只是石器时代拿着石头追野兽、身穿兽皮裙的普通原始人,在游戏中他最终能够成为开航天飞机、使州际导弹的超人。”经笔者多方打探,还了解到,该款游戏还会加入许多在真实世界中存在的物品,如手表、服装、食品等,为游戏未来的异业合作、商务拓展留下空间。

  此外,“五年计划”中还透露,征途正着手打造一个用户平台,所有用户都是《征途》和《巨人》的玩家,该平台将最终实现《征途》玩家与《巨人》玩家之间的联动。

  目前,关于《巨人》的相关资料还属商业机密,这更给这个未出世的新游戏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更完善的“福利政策”

  以给玩家发“工资”为核心的“构建网游和谐社会”,是征途网络坚持的一个方向和目标,而构建“网游和谐社会”,征途还会继续什么样的“福利政策”?在发“工资”、“5倍增值保险”以后,征途还能有什么更具体的回馈模式。

  元旦期间,征途掀起的史上最大的“亿元大礼包”风潮,是否是2007年又一轮的回馈大潮?这个针对所有玩家回馈的方式,是否是征途今年的一个主要方式呢?

  更纯净网游环境

  去年10月,《征途》明确表明其游戏为适合成年人的游戏,游戏登陆界面也明确禁止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进入游戏。这在国内网游界是一种很少见的积极现象。业界评论家指出:《征途》这样的责任和态度,说明运营商社会责任感的加强和提高,也说明运营商在重视企业发展的同时,承担起了厂商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

  除了扎好篱笆,不准未成年人进入游戏,征途还在游戏中推出了诸如“智力答题”、“斗地主”、“替身宝宝”、“自动寻路”等方便快捷的“绿色功能”。 其传播民族文化、弘扬学习风尚的一个形象,被追求绿色健康网游的其他运营商广泛借鉴。

  以构建“网游和谐社会”为最终目标的征途,正努力建造一个“和谐、快乐、健康、幸福、平等”的网络大同世界。通过运营商和玩家的共同努力,07年的《征途》将更加绿色、更加健康、更加纯净。

  在走过2006年之后,我们发现,尽管有诸多不谐之音,但征途给出的答卷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满意。新的一年征途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征途网络就这样步入了第二个年头,我们期待还有第三个、第四个,能够与玩家一路走下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