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魔兽世界》密保卡满月定期更换更安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6:04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满月啦!

  免费的帐号安全保护措施——密码保护卡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魔兽世界》玩家的青睐。这小小一张包含数十万种密码组合的密码保护卡已经成为各位艾泽拉斯大陆冒险者的必备物品。同时,我们也得到来自大量玩家的反馈信息,使用密码保护卡后,帐号安全性大幅提高,目前还没有发现使用密码保护卡后帐号被盗的玩家!

  截至到2007年1月5日,密码保护卡推出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在此,我们提醒还没有使用密码保护卡的玩家,为了您在艾泽拉斯大陆的人身安全,为了您口袋中辛苦积攒的每一枚金币,为了您仓库中的珍贵材料,身边可爱的宠物们,请尽快使用免费帐号保护服务——密码保护卡!

  同时,为了不断提高帐号安全性,也请已经使用密码保护卡的玩家,定期更换新卡,我们强烈建议您每月更换一张密码保护卡,更严密的保护您的帐号安全!

  希望广大玩家在利用好现阶段的各种帐号保护措施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帐号安全意识,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来保护您珍贵的帐号!

  >>>点击了解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

  >>>马上绑定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1月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