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大话》元旦幸福日记——帮战的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4:47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5日  晴  地点:《大话西游II》比武场

  早上一起来就赶忙启动电脑,打开自己心爱的《大话西游Ⅱ》开始游戏,那古典的游戏画面,背景音乐,以及世界频道、帮派频道里大家聊得热火朝天的气氛,感觉真是太好了!

  时间过得真快,“哧溜”一下就到晚上了。关了大话,准备出去吃点东西,这时手机响起来了。一看来显,是经常一起固定帮战队伍的〓哈哈〓。

  “老虎,准备帮战呢。”一接电话就听他催命似的喊。

  “我倒,刚下线,离攻城还有俩小时呢,我正准备出去吃点东西!”我嘟囔着。

  “吃什么吃啊?先修一轮然后就刚好帮战了。你可别象上次那样一吃饭就误了大事,跟你说,今天非把天涯阁攻下来不可。”他说。天涯阁是今天攻城战的守城主导方,号称  不败的堡垒,我们帮“明月宫”是攻城的主导帮,如果我们没把对方攻下来,那简直确实是在助长他们的嚣张气焰。

  我想了想,说:“得,我不出去了,帮战去。”

  “我就知道你小子非要先打个电话催下不可”〓哈哈〓得意地挂了电话。

  我于是在

冰箱里找了桶方便面把肚子应付了,再拿了罐啤酒就坐在了电脑前……晚上7点多,帮主就开始发布帮派公告,要求在线所有帮众都得参加帮战,发誓非拿下天涯阁不可。南天也开始催我回帮派组队,他是我们固定队伍的队长。

  “快检查下宝宝和帮派抗性,双加药带了没?”说着他自己变了张冰雪魔卡。

  检查完毕了,大家一起进了修罗古城,黑压压的一片全是人,到处都是喊“++++++”的,组队的信息此起彼伏,当前频道刷得人眼花缭乱的。而我们早有固定队伍的则一直站  在修罗城的一门守卫处,随时准备开始战斗,那严阵以待的感觉,还真象现场体验的那么回事!

  晚上8点整,系统公告宣布帮派攻防战正式开始!哗啦,N队都进入了战斗状态。眨眼的工夫,我也切入了战斗界面。一看对方的人级别也不过是在120级左右,带着黄金兽,不太象战术宝宝。

  “拿下。”南天看这情况也心里有了数,一声令下,我们这边两魔吸,敏仙秒,男人混,血法仙再秒。对方的人根本就没有出手的机会,要么就是法被吸干了要么是直接被秒倒,宝宝全被混。接下来在绝对的优势下我速,女魔盘上,胜利在望,我们不约而同地打了个流口水的表情:“”

  “2门都快被攻下了。”〓哈哈〓异常兴奋的说,“看来今天有希望。”

  帮派频道十分热闹,有的喊着“加油啊,明月宫是好样的”,有的喊着“哎呀,遇到强队了,后面的跟上”,还有的囔囔着说“如果这次把天涯阁赢了就得让帮主每人发个补天”……

  整个帮的人在这个时候,最见真情最见团结,也最有着游戏的乐趣。

  结果不言而喻,我们拿下了天涯阁,在系统宣布的一刹那,帮派频道沸腾了,全是“”这个开心的表情!

  〓哈哈〓给我发信息过来说:“怎么样?幸亏你没去吃饭!”

  他不说则已,一说我才注意到自己的肚子在唱空城计呢,一个大男人,吃碗泡面怎么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抓起外套就往外面走:“不行了,现在非出去吃点宵夜不可了  不然真会出人命的。”

  夜已深,这座城市灯火辉煌,元旦的气息仍是那么浓,有人在放烟火,感觉真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