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2007年NVIDIA PLAY100彩礼天天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3:19 新浪游戏

  在各位NVIDIA PLAY100忠实玩家的支持下,我们共同走过了2006年。在新的一年,NVIDA PLAY100将展开新的奖励方式去答谢亲爱的玩家们。

  2007年1月,主办方将提供8套价值298元的《盟军敢死队:终极典藏版》的豪华包作为奖品,每周两套。这款豪华包装的《盟军》包含《盟军敢死队》1-3代及所有资料片的简体中文版游戏和积累了历时5年的游戏资料。除了大量有价值的资料和游戏之外,该限定版还采用了仿军用挎包的特种包装形式,更让所有《盟军》迷激动不已的是,随包还会赠送主题铭牌、纪念邮票、特典等等,特别是含有盟军队员生活照片的特种兵资料卡片,值得收藏!

  除此之外,每天还有各种精彩的小礼品赠送。EA的滑雪帽,腾讯的小粉兔,街头篮球的T恤等等,总之,奖品绝对缤纷丰富!

  只要参加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投票,就有抽奖机会。快来www.play100.cn 领取这些奖品吧!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