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元旦体会《征途》最实惠最直接最丰厚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1:50 新浪游戏

  提起《征途》元旦活动,就不得不提到“亿元大礼包”的发放。作为网游史上首次超过亿元的回馈,《征途》再次创造了运营的先河,同时,也令几十万玩家成为受惠者。加上铁人六项,魔幻迷宫,双倍经验,发“工资”,《征途》将整个元旦用活动装点得异常丰富。

  而真正令玩家每一项活动都不愿意错过的原因并不在活动的“多”,而在于能够因为参与活动获得什么,能够感到幸福与满足。《征途》从实惠,直接,丰厚三方面定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整个元旦,人气鼎盛。

  最实惠,得材料宝珠

  跨年持续6天的“幸运之门”活动是《征途》元旦活动的重头戏,也是最实惠的活动之一。完成“幸运之门”杀怪任务,就能获得材料奖励,如果玩家6天都参与该项活动,将会得到6个三等幸运材料、12个四等幸运材料,累计价值数百元。以征途同时在线75万人来算,这个大礼包的数额将超过亿元,成为网游史上的最大红包。

  除了材料外,宝珠也成为最实惠的礼物被送给玩家。玩家在“铁人六项”活动中,通过寻物、找人、采集、运镖、杀怪等任务,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及太极珠。太极珠的功效除了增加经验外,还有消疲劳作用,使游戏一直保持百分之百的经验状态。


运镖车队

  最直接,送金钱时间

  2007年1月1日开始,征途给玩家发了新年第一份“工资”,凡是符合条件的6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获得最高价值相当于100元的“工资”,直接拿“钱”作为新年礼物,真的够“直接”!

  而在2006年12月29日11 :00至12月31日24:00,《征途》全服务器还持续开放61小时双倍经验,在双倍经验时间内玩家打怪可得到比平常多一倍的经验,升级速度飞快。毫无疑问,这是一种让玩家快速升级的最直接方式,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所有人都可以有所收获。


线上活动

  最丰厚,赢经验宝石

  “魔幻迷宫”如今已经成为玩家心中奖励最丰厚的任务之一,每次迷宫重现,NPC附近都是人山人海的“盛况”。

  以130级左右的玩家来说,走一次迷宫获得的经验是2500万左右,而打怪一小时,在有组队有加成的情况下只有300万左右的经验,也就是说,花10分钟走一次迷宫的经验奖励相当于打怪8小时,绝对丰厚。

  而在迷宫开放的三个小时内,玩家还可以在其中开宝箱,基本上可以获得500-600颗的“猫眼石”,眼明手快的玩家可以获得800颗以上。猫眼石作为“精致升级宝石”的原石价值不菲,玩家可以出售或者是留着自己升级装备用,一举两得。


任务奖励

  轻松游戏始终是《征途》的宗旨,但是,希望玩家玩得愉快的同时,也不要太累,因此从实惠,直接,丰厚三个角度去设计活动,玩家轻轻松松地就赢得大量经验和物品,完成升级和“致富”的双重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