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玉兔下凡贺新年《征途》满地“猫眼石”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1:14 新浪游戏

  在玩家的支持下,《征途》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突破同类网游最高在线人数,开创全新运营模式,致力于建设“网络和谐社会”。在2007年里,《征途》将继续努力打造成一款所有玩家都满意的网游界杰作。

  玉兔下凡,升级打宝两重收获

  1月5日17:00-1月7日24:00期间,玉兔会出现在清源村、凤凰城、王城、皇城,打败玉兔将获得丰厚经验奖励。玉兔身上还会掉落名为“猫眼石”的宝石,可以说是升级打宝两不误。

  与玉兔一起下凡的,还有名叫金玉兔的BOSS。金玉兔每2个小时出现一次,打败金玉兔就有机会得到大爆满地的“猫眼石”。

  玩家收集到“猫眼石”之后,可以换取精致升级宝石,精致升级宝石可是提升装备等级必不可少的道具哦。

  “猫眼石”兑换时间为1月5日17:00-1月8日24:00。

  征途最新功能期待度投票

  征途无时无刻都把玩家的想法、建议作为首要参考因素。举行“新功能玩家期待度投票”的活动就是为了尽可能地从玩家的直接反馈意见中了解玩家的真正需求,确认之后及时进行相应的调整,最大程度让玩家体验到游戏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愉悦感。

  以下就是参与投票的最新游戏功能:

  1、成为皇帝、国王、城主都将能获得提升血、魔、攻、防属性的贴身侍卫。

  2、增加玩家展示界面。

  3、增加不影响展示本身装备的全新时装。

  4、国运期间增加100级以上国运守边任务,保护国家运镖又能做任务获得经验。

  5、增加道具竹蜻蜓,可以选择地图直接传送。

  6、武夷王墓增加练级点,玩家练级将更加方便省力。

  玩家喜欢的就是我们要做的,赶快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功能。

  ﹥﹥﹥﹥点击查看详情

  2006年《征途》十大事件评选

  如果从4月公测算起,2006年是“征途元年”。这一年,我们和所有征途玩家风雨同舟,在中国网游业的编年史上留下了清晰的印记。

  不论你是内测就开始玩“征途”的老玩家;还是最近才来到“征途”的新人,都可以参与“2006年《征途》十大事件评选”,告诉我们你心中最深刻的烙印。

  ﹥﹥﹥﹥点击查看详情

  防盗无忧,“木马盗号者”落网

  在征途的配合下,最近,公安机关成功抓获制作、传播征途木马病毒,盗取征途帐号的犯罪嫌疑人。

  征途再次郑重声明,对“木马盗号者”的态度是:决不手软、决不迁就。制作、传播征途木马病毒,盗取征途帐号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不要再对不劳而获存在幻想,不要再以身试法!

  同时,征途也不断推出防盗号技术。电脑绑定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使用你的注册信息,可在官方网站上将游戏帐号与某台固定的电脑绑定。绑定后,游戏帐号只能在这台绑定电脑上登陆。这样,盗号者即使获取了帐号密码也无法进入游戏。此外,征途还推出了自由设定财产保护密码异常登录信息提示登陆延时交易保护

  “世外桃源”即将推出

  根据征途制定的“5年计划”,今后每三个月将推出一部资料片,通过不断给游戏增添新功能,改进设置等方面,让玩家感觉《征途》不断有新东西推出,给玩家玩不厌的体验,力争创造中国网络游戏生命周期的历史新高。  

  而早已经“泄密”的“世外桃源”则是目前玩家最大的期待,此部资料片把休闲概念贯穿在资料片的始终,玩家可以装饰房屋,养宠物,洗温泉,全面享受不同于激烈战斗的别样气氛。

  突破75万,《征途》再创记录

  12月23日,《征途》同时在线突破75万,达到了历史性的753659人。成为目前国内写实类mmorpg同时在线唯一一款同时在线超过70万的网游,又一次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年末盘点 《征途》屡获殊荣

  在“2006年度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上,《征途》独中4元,赢得的奖项包括:中国大陆市场占有率前15强网络游戏,中国大陆玩家最喜欢的十大2D网络游戏,中国大陆客服最佳的十大网游公司,中国大陆反外挂十佳网络游戏。

  最近,在资深网络全年搜索排名中,征途董事长史玉柱还获得“2006中国十大最受关注企业家”之首,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大陆企业家。

  2007年1月5日 (周五)下午17:00,《征途》将再次开放2个新区:谁与争锋(电信),鼎立中原(网通),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