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盛宣鸣并肩骏网《大航海时代OL》扬帆启航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4 16:22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的人气网游《大航海时代Online》一经推出就席卷了整个亚洲市场。近日,负责这款游戏国内市场运营的盛宣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骏网正式联手,宣布《大航海时代Online》正式加入骏网一卡通充值体系,由骏网作为其点卡的充值服务合作商,双方还将在市场拓展,渠道营销策略,推广活动等多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丰元信集团旗下的一家专注于“数字娱乐”内容提供的知名企业。近期与光荣公司(

KOEI)合作推出的《大航海时代Online》创造了公测40万人同时在线的佳绩,并以出色的游戏品质和服务质量一举成为最受玩家关注的网络游戏公司。

  成立于2000年的骏网集团是国内最著名的数字产品营销支付服务商,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媒体资源,在数字产品特别是网络游戏产品的营销渠道、支付、推广方面拥有极强的实力。

  骏网集团总裁吴洪彬表示,盛宣鸣公司在数字娱乐行业中具有很好的产品基础,“大航海时代”系列游戏更是具有几千万玩家基础,在中高文化层次的人群中更是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另一方面,精美的画质和真实而又充满文化气息的游戏一定会吸引更多玩家的关注。2006年,国内网游市场的话题是《魔兽世界》,而07年的网游市场上主角一定会是《大航海时代Online》。骏网在将产品签入骏网一卡通支付体系之后,丰富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也为第三方支付平台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骏网方面将在合作中充分调动企业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创造良好的渠道通路,并通过丰富的渠道支付服务和推广活动进一步推动《大航海时代Online》市场的不断拓展。

  盛宣鸣公司总裁杨峰铭也表示,骏网在国内网络游戏渠道支付行业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从对消费终端的把控到营销支付中的用户拓展,骏网都将会给盛宣鸣公司业务带来巨大帮助,进一步推动《大航海时代Online》市场业务的开展,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这款游戏的无穷魅力。

  根据双方协议,盛宣鸣公司旗下《大航海时代Online》充值支付功能通过骏网旗下的骏网一卡通充值支付平台实现。双方还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进行优势互补,为《大航海时代Online》开展一系列市场拓展活动。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